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霓虹

倒映在你瞳

我眼迷離

似望那火紅楓


一盞酒

澆入我喉頭

強壓下內心無窮

盡頭

也阻止不了我尋向

朝著你遠去的涓流



黑暗中的燈光

是我手持利刃

試著斬斷

綿延的過去

是你手握我手

試著遷就

那短促的未來



決心

不在我身上

於是

走遍千山萬水

為尋那一縷清泉

只是藉口

藉出世埋沒塵囂的我

縱使如此

還是剪不斷紅塵因緣

還是理亂了

自己的思緒



抬起頭

那是你的方向

多想

振翅飛翔

青天白雲

陣陣強風

將我吹往

更接近你的國度



試著

將想念寫下來

封存在永遠國度

可我總是

總是抬起頭

望向藍天

以為自己已忘卻

一切

都與事實相反

很傻

無法認清獨自一人孤單



冷清街道

你形單影隻

復又重回我眼前

衝向正振翅的你

來不及

手中只剩你唯一飄落的羽

飄落的雨,緩緩地

朦朧了我視線

輕握羽

傳來你溫度

輕撥雨

拭去你眼淚

你輕語

道出一字字扣人心弦



以為已尋回

不過是雨聲淅瀝

笑自己很傻

無法認清獨自一人孤單

卻寧願相信

你曾輕語

曾譜出扣人心弦

再多的曾經

也換不回

你瞳中的霓虹

更喚不回

已展翅飛去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